從那天離開工作崗位起,我的生活走入了奢侈的幸福中…

盡情地享受沒有工作負擔的每一天…盡情地讓思緒像斷了線的氣球般在湛藍天空中旅行…

時時刻刻…這奢侈的生活讓我既快樂、又帶著些許罪惡感…

我想,這是應該的吧!因為…我將走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碑,不是嗎?

走入另一個家、再擁有一群家人…這是一種期待、喜悅…當然,也有些許不安…

或許…這段日子是上天送給我的特別禮物…它要我用心學習一項真理…

那就是『惜福』…

珍惜我的家人、珍惜我的朋友、珍惜我的單身時光…

我知道、我了解、我會把握…帶著愈來愈善感的心,愛我身邊的每個人…

因為,大家真的讓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