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這天好漫長…常常…好想快快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常常…揣測這天來時的心情…

不知怎麼地…忽然間…這天…即將來臨…

3、2、1…怎麼愈數愈感傷?

一位超級善解人意的朋友說:「妳一定會哭的…」

我不假思索地說:「妳認識我這麼久,有看過我哭嗎?」

她說:「好像沒看過…」是的,她沒見過…

但其實…是我偽裝的太好…

我總是在紅了眼眶時,努力、倔強地回收失控的情緒…

因為…我是個開朗的女生…也想當個開朗的女生…

嗯…這是我面臨的第一場分離呢!接下來還有兩場呢!

怎麼可以醬不爭氣呢?我可是小公主呢!GO-GO!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