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月26日(日),一個可愛的朋友帶我到士林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

短短三個小時,就把我這個「已經」「很不實際」的傢伙拉進了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世界…

因為,從裝潢、燈光、氣氛、服務、餐具、餐點到飲品,都讓我這個挑剔鬼打了滿點的分數…

於是,因為如此美好的消費經驗,讓我開始著手打造屬於自己的玫瑰園地…

所以啦!現在的我已經有了二種花草熱茶、三種水果冰茶,還有一個全球限量6000個的白玫瑰香精燈…

接著,4月23日(日)我在台中古典玫瑰園總店買了一組專為英國皇家製作茶具的百年大廠製作的骨瓷茶具(就是杯子+杯盤)

花了我…2400元!(雖然心在淌血,但硬是咬牙買了下來)…就這樣…不到一個月…

我已經成為玫瑰金卡的持有者…有一點心痛、一點高興、還有一點不滿足…

因為…我還沒有茶壺可用呢!這樣…我怎麼跟好友共享一壺浪漫的下午茶呢?

果然,要營造如貴族般的氛圍,就要付出如貴族般的金錢…唉…

P.S 我那個精緻杯具的好朋友,也就是同一組的茶壺,訂價為4680…!打了折,也要4000元…

我想我去搶銀行會比較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