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分家的大陸哥哥與台灣弟弟的死對頭…「日本仔」出戰「澳洲大兄」的日子…

我知道,日本仔是我們台灣弟弟的死對頭,因為他們欺負過大陸哥哥的南京、還侵佔了台灣弟弟的釣魚台…

可是,這是國際間的比賽…所以,日本仔就代表了我們「亞洲人」,所以,我希望日本仔贏…

但又覺得…不太可能…沒想到!在上半場,日本仔竟無俚頭的踢進了一球!哇~如果因為這顆莫明其妙的球讓澳洲大兄輸了…

那澳洲大兄一定會吐血吐到死吧!這局面一直持續到下半場的終場前十分鐘…我以為…

我們「亞洲人」贏定了!更沒想到!那澳洲大兄的教練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下,換了個強壯的「澳客」上來…

結果…竟然扭轉了整個局面!在最後不到十分鐘時,踢進了一球,打成平手!厚~這下得PK了(而且這樣對日本仔很不利…因為他們看起來沒力了)

然後…更糟的來了!這位臨時上場的大叔竟然在最後五分鐘又給他踢進了一球!我的天啊!可憐的日本仔只得快快搶球,看能不能也來個奇蹟!?

最後…超瞎的事發生了!不知哪位澳洲大兄又在最後三分鐘踢進了第三球,徹底瓦解了日本仔…

也瓦解了我們「亞洲人」的心…唉…明明是我們兄弟倆的死對頭輸球,我們應該要開心呀!為什麼覺得難過咧?

鳴…「球」…它真的是「圓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