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九日,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有2006世足賽的開幕典禮要舉行…

而我,是個四年才瘋一次足球的敗家女…只要想到各國球技出神入化的帥哥…

啊~不是啦!是各國選手們為了國家榮譽所表現出的積極鬥志真讓人熱血沸騰!

雖然沒辦法坐在德國的球場上身歷其境,但光坐在電視機前就能感受到現場的興奮與緊張呢!

也許就是因為這是「國與國」的競爭才會這麼吸引我吧!(而且我也搞不懂什麼皇家馬德里隊跟什麼什麼隊的…)

想看…巴西隊氣勢究竟有多強!德國是否如傳說中的實力堅強?當然…還想看…

迷人的…「英格蘭隊」啦!哈~畢竟…很難否認貝克漢的存在對全球女性是一大誘因厚…

哇~難怪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了…明明就不迷任何運動的我,也難擋這股四年一次的風潮…

這個月就讓我好好地活在這股全球瘋的熱潮中吧!耶!

P.S 如果你想問我到底支持那一隊?嗯…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不然…

英格蘭40%、德國30%、巴西30%…好了…這樣有偏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