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經這樣問我…也有人曾說:「妳們要的太多了!」

「從我們的外表、我們開的車、我們的工作甚至是我們的家境!這些都得符合妳們的高標準!」

說真的,這些我都承認…這個社會愈來愈功利…人們也只能隨波逐流…

如果…能找到一個符合以上條件的男生交往…我們女生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如果…看到這裡…你覺得上面說的那句話是對的…我想…

你一定是個男生!

為什麼!?因為…這就是男生的想法…知道女生的想法是什麼嗎?

對女生而言…還有一樣東西…每個男生都給得起…

只是…你們不覺得它有那麼重要…因為它是抽象的…你們想給的是實際…

我知道,我們要的很多…只能跟你們說聲對不起…但我肯定…

「了解」是我們最想要的…

而你們…真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