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是一連串的忙碌…行程滿滿…太多遊記無法一一記錄在這裡…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的…我是超級電視兒童…(這才是重點…)

所以…好一陣子沒有把自己的遊玩記放上來請大家看看囉!現在,也只能隨便一一帶過…

哈…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真是不認真、又欠打!)^^

7月29號(六)這天,因為上級長官大請客,所以整個何嘉仁北北區的各校同事們都能到天母華納威秀看「神鬼奇航2」
除此之外,貝比為了陪我過情人節,也願意當天下班來找我,陪我提前過節…

所以1+1=雙倍的快樂囉!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我真的很開心!(開心到有點過頭…呵…)
7月30號(日)這天,爹地媽咪請貝比跟我吃火鍋,他們總是希望在貝比來時能一起用餐,我想這是因為他們也重視貝比…

因此,雖然我常常賴皮不在家吃飯,但若有時間,我還是會配合他們,畢竟…女大不中留!哈…

用過午餐,貝比和我就決定到從未去過的信義區挑選我的情人節禮物,於是我們開著車繞來繞去(因為小黑的路況導航總是突搥)

好不容易才到達目的地…然後咧!哈…我…又…敗…家…了…!

為了保持我的神秘感,所以不想公佈我的禮物是什麼…反正很高級就對了!哈…(還不只一樣…)

開心地看電影、開心地過情人節,這就是我偷懶好久沒寫的日記的其中二篇…

希望我再接再厲!努力趕上進度!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