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5月11日這天,是第三次挑戰「投資型商品證照」考試的日子…

嘿!話先說給我「某些」機車的朋友們聽喔!我可不是笨蛋厚…

前面二次會失敗不是因為我笨喔!是這樣的…

第一次:根本沒看嘛!通過才有鬼!啊如果通過了~是要叫那些苦讀的人去跳樓喔!?嘻~

第二次:我想是方法不對,因為我沒去上公司的解題班,完全看電腦軟體的題目與解答,當然不知道重點為何囉!

所以啦!這次是背水一戰,一定要通過的啊!哈~不然不小心被誤會笨怎麼辦!?

於是!在此公告天下,本人已於97年5月11日確定通過「投資型商品證照」的考試了!呵~

請心地善良的善男信女們為我拍拍手、加加油吧!呵~

愛你(妳)們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intokyo 的頭像
Sylviaintokyo

追逐著巴黎的東京甜心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ODLENDOG
  • 小拍一下好了!哈哈哈哈!
  • 你可以再隨便一點沒關係!臭小子!

    Sylviaintokyo 於 2008/05/16 00:47 回覆

  • DFIO
  • 哈~~恭喜啦
  • 哈~謝謝捧場啊!保重身體喔!別再痛啦!

    Sylviaintokyo 於 2008/05/16 00:48 回覆

  • aa03120405
  • ㄚ...<br />
    不就拍拍手...<br />
    下次見面拍^^
  • 記得拍啊!不然厚…<br />
    「某人」的結婚禮物應該可以省了!XD

    Sylviaintokyo 於 2008/05/16 00: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