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勞動節」,我們這些辛苦打拚的「勞工朋友們」才有了難得的三天連假…

所以囉!在我辛苦地協調、勸說之下,這次的情侶出遊團除了胖子秀沂團、新團龔琪團、承逸小不點團,

當然,還有小不點我最愛的「班代小慈團」…

第一天中午,貝比和我跟爹娘用完午餐後就直奔新竹的竹北交流道跟班代小慈會合,之後,到了班代家…

在那裡,我看到了令人懷念的大灶還有古早味的熱水器,就好像回到了國小時代舊家的廚房般感到親切卻又陌生…

在班代家綠油油的田地門口照了張相以後,就往內灣前進,到了那裡,發現也許是天氣不太穩定吧!遊客不如前年我第一次造訪內灣時多,想想也好,至少天氣不悶熱,老街逛起來比較閒適些…

雖然是第二次去了,但還是覺得眼睛很忙碌地瞧東瞧西,喜歡內灣充滿懷舊氣息的街景,就如同基隆九份,每次去心頭都有暖暖的感覺,好像又回到兒時純真的時光…

走著走著,我提議喝個下午茶,所以我們到內灣吊橋對面的「流川楓」二樓品嚐「氣氛」飲料,享受四人談天說地的悠閒時光,不過…腦中還是充斥著小慈被取笑的記憶居多…^^

準備取車離開內灣前,我玩了一次拿手的彈珠台,果然,成績不錯,得到了個小風鈴,然後,我們三人鼓吹笨笨的小慈玩,想看看她的笨成績,哈…

果不其然,她只得到了顆安慰糖還被我們取笑…而且,也不忘送老闆一個她的招牌表情:「一副臭臉」!呵…臭歸臭…可是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晚上的行程是小慈介紹的週六才有的「竹東夜市」…那是一條滿長的夜市,當然什麼都有囉!而且,牛排攤還真多咧!整條路都是牛排香~讓人不想到吃的都很難!

不過…小慈說,這一帶流氓痞子特別多,這讓我頭一次去夜市注意力都放在「人」身上…

果然,發現好多「不一樣」的人,害我逛得有點驚驚…!還好身邊有兩個看起來還算結實的男人,不然厚…姐姐我一定加速逃開!

逛完了夜市,比完了跟班代小慈的「搶付帳」比賽(這次平手),班代才帶我們去他家附近的精品旅館投宿,也因此,我這個鄉巴佬才見識到什麼叫「高級」設備!

我選了名叫「紐約紐約」的房間,果然,房內的佈置就像身處在紐約般高雅,優雅的梳粧台、具有設計感的沙發、時尚感的床舖、特別的點心櫃、精緻的影音設備、高格調的浴室設計…

哇…這就是「享受」呀!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呀?不用出國,就能見識到這麼到地、頂級的設計,真是感動咧!重點是…

這麼棒的造景房間,一晚只要3030元耶!這才知道…自己果然是鄉下來的草包…鳴…有機會,我還要去看看別的國家啦!

夜深人靜時分,我以為…在這麼高級的房內,應該會睡得很香、很沉…沒想到…

也許興奮過了頭…竟然到早上七點才有睡意…我當了一個晚上的鹹魚…快煎到爛掉!

天啊~為什麼我會失眠啊~(隔天早上快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