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到早上七點才有睡意…

然後…班代帶著笨小慈很準時地於九點出現在旅館外…(真要命…完全沒機會賴床)

我們買了早點後,就直奔台中大里和胖子、秀沂、小龔、琪大團圓…大約一點左右到達目的地:谷關

我對谷關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國小時和爸比媽咪去住宿的時光…

那時,谷關的觀光客很多,遊覽車載著遊客一輛輛不停地駛進,街道上總是人來人往,尤其是晚上,大家泡完溫泉後都會到街道上散步、順便買買名產…

曾幾何時,當年的盛況已隨著921地震漸漸凋零…這次去,只看到兩三輛遊覽車、稀稀落落的人群與安靜的街景…

唯一不變地,是那些山產餐廳的業者,現在仍能看到他們站在門口熱情地、積極地招呼每一個路過的遊客,希望多做點生意…

也許我太多愁善感,也許過去繁榮的谷關在我心裡留下的印象太深刻…此時此刻,我心裡一直有股淡淡的憂傷…

用完大家一致認同「嗯…應該不會再去了…」的午餐後,我們在街道上逛了逛,發現整條街生意最好、看來最棒的商家竟然是…

全省都看得到的7-11!唉…而這家7-11也成為我們當天光顧最多次的地方…哇咧!到谷關逛7-11耶!說出來應該會被笑死!

接著,大家往谷關公園走去,在那拍拍照,順便用血肉之軀餵餵那裡的蚊子… 而且,因為我不小心把一隻大大的黑狗看成山猪,所以一路上一直被取笑,覺得很冤枉…當我們轉往「捎來吊橋」時,沿途又一直看到那隻狗,所以大家一直叫它山豬,真丟臉… 後來大家逛不出個所以然來後,決家去龍谷大飯店Check in,也許大家前晚都沒睡好,一進房,大家就很有默契地躲起來休息…

我當然也趕快趁機會小睡一下囉!可是…班代跟小慈不甘寂寞,又來敲門…所以啦!貝比和我就和班代、小慈去外面走走…

這次,我們往原本想住的地方「伊豆」前進,帶著羨慕的心情看著伊豆的小木屋、招牌還有造景…想著下次要來住… 好像四個笨蛋在人家門口流口水一樣…呵… 晚上七點,回去和胖子他們吃完幾乎和午餐菜色一樣但好吃上百倍的晚餐後,大家相約泡湯去… 但是有兩個心機重、嫌自己胖的女人(小慈、我)都沒帶泳衣,所以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另外兩對開心地往戶外溫泉區泡湯去…唉… 又到了夜深人靜時分,我知道,胖子跟秀沂不會放過貝比和我,還有班代小慈,果然,當晚我被偷襲,被死胖子用棉被包成小籠包打… 還好我立刻爆炸變身成女超人,追著胖子打!啍…可是不小心把右手小姆指的水晶指甲折斷了…鳴… 也因此…我冷靜了下來乖乖地在小慈房裡等貝比跟胖子他們買藥跟宵夜回來,後來,周公就找上門來… 一直等到貝比跟胖子、秀沂吃完宵夜才結束了原本應該很瘋狂的這一夜… 註解:「捎來吊橋」有個很好的含意唷!它的意思是希望每個去走過這個吊橋的人,未來都能有好消息捎來唷!呵… 但願,我們大家都能如願,有朝一日,都捎去「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