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讓我很有感覺的短文…也將近來的心情描述得很好…

在此與大家分享:

「有經驗的壽險從業人員絕對不會做商業性的拜訪~」

「然後有一天朋友去世了~」

「在一陣深思熟慮之後~業務員寫道~他是我的朋友」

「我從來沒有要求他要跟我買保險~」

「因為我不想讓他認為~我是為了一己之利而運用友誼~」

「當他結婚的時候~我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他跟他老婆一定會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他們的小Baby出生時~我很興奮,也替他們感到高興」

「但我從未告訴他如何保證他子女的教育不因任何風險而中斷…」

「但~我還是他朋友」

「在颱風天晚上的暴風雨中~當他車子錯過彎道的時候~他還是我朋友」

「而當我在醫院見到他最後一面時~他依舊是我的朋友」

「今天我問我自己~為什麼我讓自己錯誤的驕傲和愚蠢的敏感」

「阻止我自己做對的事?為什麼我會將如此沉重的負擔放在他的家人身上!」

「我真的對不起我的朋友!」

「而且,我懷疑~~~」

「此時,我在天堂的那位朋友~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他還會覺得,我是他的朋友嗎?』

~~~~~~~~~~~~~~~~~~~~~~~~~~~~~~~~~~~~~~~~~~~~~~~~~~~~~~~~~~~~~~~~~~~~~~~~~~~~~~~~~~~

看完這篇網誌的朋友們~可以不要拒絕我嗎?

我真的只是希望你們好~請不要聽都還沒聽完~就拒絕我~

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把東西講完~

我真的只是希望給你們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