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想過這些事情…

但…96年12月29日那天發生在我身上的意外…讓我深深體會到…生命的短暫與脆弱…

前天…跟我很要好的女同事…也在跟我分開後…馬上發生意外…

看著她的傷勢…我的心很疼、很疼…不知道為什麼是她?

我希望代替她承受一些…

今早…騎在我前方的摩托車騎士(一個阿桑)也在突然間與我左方的轎車擦撞…

她的摩托車就在我眼前甩了過去…人也飛了出來…

那可怕的聲響再次喚醒了我12月29日的記憶…

那場景就像慢動作播放的畫面…

驚恐的瞬間、四射的機車殼、脆弱的人體在翻滾…

這就是沒有人願意發生的「意外」…

但我們總是刻意漠視、刻意忽略…直到…

它找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