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西元2007年5月2日(三) 天氣:晴

也該是我償債的時候了…想想相簿中最後一本相簿的時間是…2006年12月25日…

換句話說…我欠各位親朋好友…五個月左右的債…

看看這五個月來存檔的照片愈積愈多…我的心也就愈來愈虛…哈!!!

好啦!今天照時間順序把跟大家遊玩、鬼混的照片一一放上來,讓大家複習一下好了…

我開始做功課囉!不要再給人家「衛生眼」了喔!呵…

2006年12月31日 南橫遊玩記 (三天兩夜)
成員:三對情侶 (見圖解)
心得:一群人在一起…不管做多丟臉的事都會覺得很有趣!XD
詳情:請參照相簿 (照片陸續補充中)  



2007年元月13日 三芝喝茶趣 (一個下午)
成員:四個蘋果幫成員 (見圖解)
心得:耍狠可不是人人都行…不相信請見下圖… (左一、左三都失敗!) XD
詳情:請參照相簿 (照片陸續補充中)  
 


2007年元月14日 台北故事館 (一個白天)
成員:除以下四位懷舊美少女外,尚有一名長相稍似「友柏哥」的仁兄因拍照人手不足,故無法入鏡!殘念~~~
心得:請參照SHE的歌曲~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就沒童話!!
詳情:請參照相簿 (照片陸續補充中)  
 


2007年元月16日 台北市立動物園 (一個有點累的上下午) 
成員:一群穿著「何某仁」制服滴小惡魔甜心們、一位看似公主滴女傭
心得:很想請教這位甜心寶貝滴媽咪如何生出這麼可愛滴小殺手?
詳情:請參照相簿 (照片陸續補充中)  
 


2007年元月19日 三芝小豬下午茶 (一個匆忙的下午)
成員:公主她奶奶、她娘、一個鳥人、一隻爆肥滴黃金…
心得:下次跟家中的師奶們出門前,請先確定她們把家事都放下了,再出門比較好!XD
詳情:請參照相簿 (照片陸續補充中)  
 


2007年元月27日 擎天崗遊玩記 (一個頭要爆掉的下午) 
成員:三對無聊的情侶~(見圖解)
心得:要在冬天爬山時,請先確定氣溫不低於10度以下…否則得了重感冒…只能說…那是你自找的!XD
詳情:請參照相簿 (照片陸續補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