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先說在前頭喔!因為公主的行程實在太多~所以~這次三天的遊玩記就簡單帶過一下~

這天很開心地在下午兩點準時打卡下班準備與千年不壞死黨-小罐、胖胖會合~
 
接著在劍潭捷運站與貝比集合後,一同開車南下台中,這次的我很任性地不想睡貝比家~

於是,帶著兩個笨笨又對台中一點都不熟悉的女生(大家都知道是哪兩位了吧!)一起入住台中新光三越旁的汽車旅館~

為什麼我們三個小女生會去住在汽車旅館呢?因為…呵…

我「強烈建議」她們「三人一起」泡個有按摩浴缸、又有電視可看的澡…所以…我們住到有超大液晶電視跟衛浴的雙人房…

開心地把行李放下後,三個女生就先殺到新光三越血拚,晚餐時還吃到小罐買到的超便宜「青蘋果刨冰」…

那滋味~哇~真是美妙!小罐用了個很棒的形容詞,她說:「這盤冰就像初戀…」嗯!果然沒錯!

後來因為太好吃了!於是三個人「談了兩次初戀…」哈…!

接下來的行程當然是趕往台中頂頂大名的逢甲夜市囉!帶著她們兩人穿梭其中二、三個小時後,小罐很貼切地說出了她的感

覺…她說:「逢甲夜市果然厲害!好像走不到終點一樣!」呵…當然囉!

不然怎麼能得到本公主的關愛呢?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帶著兩位在台中「無行為能力」的女生趴趴走,突然覺得自己就像個台中人,以台中為驕傲…

但同時,心裡又對台北的人事物有許多不捨…矛盾的感覺不斷交替…沒有答案…

回到旅館時,已經十二點了,本來很期待實現三人一起泡澡、看電視、聊心事的夢想…

沒想到!人算果然不如天算啦!浴室的電視壞了!只能「聽」不能看啦!啊~~(我的尖叫!)

於是只好輪流洗香香…唉…唷…喂…呀…討厭…討厭!

好不容易三人都洗完香香已經是二點的事了…但是…難得有機會能一起外宿,怎麼可能放過聊心事的機會呢?

於是三個笨女生就天南地北地聊個沒完…(應該說兩個,因為有一個肉肉的女生裝死又裝睡,但其實耳朵可沒停過)

聊呀聊的~~聊到彼此的感情,我覺得每段感情都有它美好但又脆弱的一面,我們都要學著接受或成長…

我想…感情的事也沒有答案…至少…我找不到…

凌晨四點多…三個笨蛋終於有睡意了…這個晚上讓我很開心…因為…

能在分離前有一次這樣的聚會,會是我日後彌足珍貴的回憶之一…謝謝妳們囉!笨蛋兩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