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最近很混~為了看電視~總是不乖乖上來報到!^^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不得不開始面對現實趕上進度了~

畢竟~有愈來愈多「兇狠的大姐們」在等我的遊玩記~~呵~~

這天,太陽公公高掛在天空~貝比、我、笨弟綸、小罐、胖胖一行五人造訪九份~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這座悲情城市沐浴在陽光下,雖然喜歡這樣的天氣出遊,但還是覺得…

灰色天空比較適合九份的樣貌…(因為我是多愁善感滴小女生~~)

因為車停得遠,所以我們得徒步走到老街,在這段路途中,我覺得我們五個人都快熱到融化了!

好熱呀!一到老街,我帶頭找了家「有冷氣」的店衝進去一屁股坐下吃午餐…

小罐還很過份地跑去對面賣肉圓的店叫了幾份來吃…哇咧!「汪大膽」果然名不虛傳…

飽餐一頓後,因為實在太熱…所以找了家看來不錯的店喝下午茶…拍了些搞笑照片…
一直以來都很享受這種有美景相伴的悠閒時光,雖然貝比覺得能到戶外走走更有意義…

我卻覺得…能一邊居高臨下看著九份的美景、一邊與好友漫談就是一份特殊的幸福…

我想這就是男生與女生的差異點之一…也許男生永遠都不了解為什麼女生要花那麼長的時間坐在一起談天說地…

而且可以一坐再坐…我知道男生是不習慣分享喜怒哀樂與心事的動物…

但還是希望…等我老了以後…

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坐在一起品嚐一杯香醇的咖啡、一幅美好的景色、一份不需言語即能互通的寂靜… 

幸福~~無處不在~~而我~~正在學著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