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六月份起,就和胖子、秀沂打好主意要利用這三天來一趟難得的綠島之行…這一天也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成員還是一樣,共四對情侶八個人…其中有壞蛋情侶組(胖子、秀沂)、起閧情侶組(小龔、琪)、被欺負情侶組(班代、小慈)

當然,還有最可愛活潑滴情侶組(貝比、小公主)…^^

雖然,等待的過程中有討厭滴「碧利斯」颱風來攪局,差點害我們掃了興致、坐不了去綠島滴船…

幸好老天爺對我們還挺厚愛滴…還是開開心心地結束了這趟旅程呢!現在才能一一來回味囉~

第一天,貝比就完成了屬於他個人不可能的任務之一,就是上班到凌晨三點,只睡了兩個小時,就從台中開車來台北找我了…

接著,貝比和我帶著大包小包坐捷運到新店站與班代、小慈會合,果然,一上車就看到了傳說中滴「臭臉」…

哈~小慈果然是小慈,每次見面都不會讓我們失望,總是看得到她的招牌表情呢!^^

車子往頂頂大名滴「雪山隧道」前進,準備到達第一站-宜蘭(也就是小慈滴地盤,因為她曾是宜蘭大學滴學生)

果然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抵達宜蘭,本來,小慈要帶我們去品嚐超好吃滴「麻醬麵」,但是老闆沒營業…

然後小慈要帶我們去品嚐也是超好吃滴「貓耳朵」(注意:小慈說這是一道包著肉及酸菜像水晶餃般但又更Q滴小吃)

讓我好期待唷!不過…老闆說:夏天一直放在外面不好,所以冬季才有賣…

天啊!連續錯失兩樣道地美食…讓我好難過呀!(貝比於是發揮機車本領,機車小慈說是因為她所以才吃不到…呵…)

但還好有吃到另一道口感清爽滴美食「卜鴨麵」…才讓我稍稍平息下來…^^(我是愛吃鬼)

解決了午餐,小慈還帶我們去品嚐有名滴「黑店冰品」,吃起來像很綿很綿滴冰淇淋,我跟小慈一樣最喜歡花生口味…

金滴粉香粉綿唷!^^(幸福…)繼續往下一站-花蓮前進…

在以「落石」著稱的蘇花公路上,我們看到了不少因降雨造成的路障,也經歷了一段約半個多小時滴等待,還一度想打道回府了呢!

好在狀況解除,下午四點多即到達我的地盤-花蓮囉!我帶他們去了趟七星潭,同時到市區品嚐我最懷念滴滷味及棺材板…

並且,逛了曾記麻薯、買了豐興餅舖的唱片餅,才和從台北一路殺下來與我們會合滴胖子秀沂、小龔琪團大團圓…

然後大伙約八點十分往台東前進…由於路上有台疑似「在地人」開滴「疾速」廂型車帶頭,所以我們就一路以時速60以上相隨…

二個半小時後,我們已經現身在台東市區…哇哈哈~我們果然是年輕氣盛的年輕人呀!^^

到達今日的目的地後,我們立即找了間滿不錯的旅館投宿(這要感謝總是事前先考察各大投宿地點才決定住哪滴班代)

哇!趕了一天的路,終於能躺在舒適的大床上好好的睡一覺囉!(昨夜又失眠的我沒多久就陷入了夢鄉…)

沒想到我的身體竟然得這樣累到不行才能好好入睡…天啊!我是怎麼了!?我是神經病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