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瘋狂之行,我終於把未來二個伴娘的「檔期」給湊在一起了!

所以…三人行中有我、小罐、還有超難配合滴賴胖胖!啍~

雖然,三人中只有小罐沒有感情上的因擾,但我們還是一同創造了許多歡樂~

中午,我們先走「氣質」路線,到士林的古典玫瑰園享用浪漫午餐,莫約三點半才到達目的地~

第五屆的CAMPO創意市集~一到會場,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立刻搜尋我心愛滴MIMI創作品囉!

超級菁英小罐馬上就在茫茫人海中為我找到了可愛滴MIMI,想當然~

我立刻二話不說就拿起了「粉紅剪刀兔貝比版」以及新版「勁裝豹紋瞄咪」~

緊緊握著~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落入了別人的手裡…那我會心碎~哈~

另外,我還請胖胖挑了一隻新版「迷你裙剪刀兔」當做她滴生日禮物~希望她會喜歡~

很開心滴與MIMI話家常、合照後,我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其實我每次都急著找MIMI,好像中邪喔~哈~)

然後繼續往其它攤位逛去~放眼望去真是花花世界~百家爭鳴~接著,我們看到了很厲害的手工藝創作,如下圖,請參照~

真是可愛到不行!於是我跟胖胖立刻交出自己的鑰匙,請創作者為我們製作大象,驚奇的是,工資竟然只要150元耶!真是開心!

緊接著,我們看到一個皮雕攤位,那位創作者也是個高手,她的作品都好精緻而且好可愛唷!我跟小罐都決定下次一定要存錢來支持她!

她的作品有我喜歡的飛天小女警還有小罐喜歡的大象,請參照下圖:

很棒吧!我最欣賞有故事性的作品了! 然後,小罐發現了一個超讚的創作者(我則把她當神女看!呵…),她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女生,她的特殊技能是「畫紙袋」! 呵…不管你出什麼題目,她都能立即畫出來,而且畫得超寫實又超可愛滴~最變態的是~她竟然只收20元!我的老天爺啊! 於是~小罐請她畫大象、胖胖請她畫小貓捉魚、我請她畫了一堆「辣卜辣卜」的動物,有小鳥、河童、還有我跟剪刀兔手牽手滴圖,真是折磨人厚!?哈… 因為她真的很強、我又很想看她流利地畫出每一樣東西嘛!不過她把我畫得好口愛喔~好開心呢! 而且她還把自己給畫了進去唷!就是最右邊滴可愛小動物唷!^^ 如下圖~ 我們就這樣在她的攤位上流連忘返,只差沒邊看邊流口水了…天色隨著時間漸漸昏暗,我們也逛到最後一處… 那是一個用鐵絲做成各種人物與小動物滴攤位,其中,最特別的是長有一顆顆愛心的「愛情樹」,每株樹上都掛著一個小小滴人… 小罐問了老板後才知道,那是賣給單身的人的愛情樹,如果買樹的人找到了自己心有所屬的另一半,就可以把樹拿回去讓老板為你加上另外一個人… 哇~是不是很浪漫、很有創意的想法呢?真是貼心又令人感動呢!而且,我們家小罐還被其中一個年輕又有型的老板電到了呢!呵… 小罐~我們下次再一起去買愛情樹喔~我再幫妳跟那個帥哥…嘿…妳懂的啦!^^ 離開了CAMPO會場,我們「不小心」走到了誠品,我「不小心」被一個賣首飾的專櫃吸引,又「不小心」看上了很美的一款戒指與項鍊… 於是…我「不小心」又敗家了…哇咧…好一個「盡心盡力」的母親節呀!鳴…我是壞小孩! 逛了一下午,我們三人肚子都餓了,在西門町找了間看來不錯的義麵餐廳用餐(P.S 結帳時因為我們三人現金不夠,還得先賒帳去很遠的地方領錢才解除危機!) 真是太…太…太會敗家了我!^^ 吃完了晚餐、拍完了我們的戰利品,也結束了這一次的CAMPO之行… 雖然逛得滿累滴、雖然要命地撒紙紗出去,但我卻覺得十分值回票價!因為我心中一直覺得「創意無價」… 而且,看到被支持的創作者們那麼開心的表情,也讓我深深感動呢!呵…希望下次的CAMPO還是能跟超爆笑又貼心滴小罐、胖胖一起去探險喔! 來~手拉手~我們要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