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今天失去了兩位工作上的好夥伴、好姐妹…

其實,從昨天中午開始,聞到不尋常味道的我,已經開始感傷…

和夥伴們一路走來,歡笑總是大於憂愁…

互相扶持、互相學習、互相激賞的日子讓人成長得好快…

怎麼也沒想到這樣的時光會是如此短暫…

我知道,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過程與選擇…

我開心,在生命中又多了兩位值得學習的朋友…

即使今後我們無法一起共事,但,留在我心中的那份革命情感、美好回憶…

將會一輩子鮮甜與美好!!

謝謝妳們!謝謝妳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為我綻放了屬於妳們的火花!

朋友是一輩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