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的我過得很充實~

在家庭、工作中燃燒自己(說實話:也沒有照亮很多人!但金滴粉忙啦!)

而且,不能見人的理由也非常地充足~因為~

大小姐我某天『一時衝動』就去做了『八百年前』就該做的事~












~~~~~~~~~~雷射點痣啦!~~~~~~~~~~~~~

現在一張臉就像被電鑽打了五個血洞般可怕!!

醬叫我怎麼見人啊!鳴……

為了明日閃閃發亮的臉蛋~~

我只能揮別朋友、一個人躲在角落中哭泣…

等待著『重生』的那天…

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忘了我嘿!

敬請期待…白泡泡小姐出現的那一天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