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何嘉仁當行政櫃檯時,曾收過一份生日禮物,一份我好珍惜的禮物…

不知道大家收到禮物時,有沒有過那種想要尖叫、想要跳起來的衝動!?

我有喔!就是那一天!來自八里的她把我一句隨口的話給記了下來~

然後,為我將禮物準備好,並且在當天寄到幼稚園來~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時飛到外太空的激動心情!真的、真的超級開心!因為~

那是「慾望城市」第一季到第六季的DVD耶!!

當我知道,妳也喜歡看這部影集時,我覺得找到了知音~

因為,我們都能在影集中找到共同的理由感動,

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對對方的感情,

因為,我們都會一直在對方身邊,

不論,人、事、地、時、物變遷,

就像她們、就像我們!

就讓我們一直喜愛這四個女人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