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雖然冷氣團來報到,但住在台中就是有個好處~~

總是看得到太陽公公熱情地看著你(妳)!^^

中午和我們家阿捲、奶奶用餐時,突然耐不住無聊想到外面去走走,也想帶著奶奶去透透氣~

從爺爺九月份去天國後,大家雖然都很有默契地不在奶奶面前提起爺爺的事,但是~

共同生活了一輩子的爺爺在奶奶心目中怎麼可能就這樣輕易放下呢?

我想,雖然奶奶不說,但還是會時常感到寂寞吧!

所以,這天,我想帶奶奶去鹿港老街走走~讓她知道~其實我們這些年紀差了很多的孫子(女)還是關心著她、愛著她的~

奶奶和阿捲聽到我的提議也很開心地答應了(讓我很開心呢!)

於是我們一行四個人(奶奶、阿捲、我、哈姆先生)就這麼往鹿港前進囉!^^

到了鹿港,停了車,就看到一座紅色的、很大的舞台,特別的是,它的佈景可都是用紅色的木頭椅子一個個放上去的喔!(請參上圖)

接著我們就一路逛到老街,也吃了我每到鹿港必吃的「莊記」手工湯圓(真的粉Q)還有蚵仔煎(由於此店的蚵仔煎用的『油』好像不用錢的多,故不便在此幫它宣傳!)

看到奶奶很認真地逛著每一個攤位,有時看到古早時代的童玩還會和路過的老奶奶有一句、沒一句地討論她們小時候的玩法,讓我深深體會到這就是屬於她們那個年代的人情味吧!

從抵達到要回家,我們走了一段很長的路,連阿捲這個少女都忍不住說腿酸(其實哈姆先生和我也是^^||)

可是奶奶不愧是練家子,一聲「累」都沒聽到過,只能說,我們實在是「破少年」~哈~

下次我們還要帶身體健康的奶奶出去玩更多景點,讓奶奶知道,我們喜歡帶著她趴趴走~

因為我們愛她,而這份愛,給得永遠不嫌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