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位來自新竹的女主角~曾經分不清楚「飛機」跟「螢火蟲」、「犀牛」跟「河馬」

PS:現在還是分不清楚!XD

我們的「英文小(恰)老師」陳小慈小姐終於訂婚囉!哈~~~

換句話說,東京小公主、小桃、以及小慈的『人妻鐵三角』終於正式成立啦!

本來以為那天我和哈姆先生因為習俗沒辦法參與的~殘念~

還好前一天胖子、小桃下來台中找我們去新光百貨~~商討名為送禮實際則為「整人」的大計~(其實整人才是重點)

而且一再勸我們只要露個臉就好~加上我也真的想看看我們那「新竹小貴婦」的新娘扮相~

所以~~我們還是出現啦!看到了我們帥氣逼人的新郎(新娘真的賺太多!XD)

好啦!還有甜美可人的俏新娘(因為做作不太敢臭臉!)XD

想想我們台中幫四個人這麼用心地在各大名牌精品找尋新娘的禮物(鄉民們~不是我們有錢嘿!是有人身上都是名牌厚~~)XD

還要花心思想其它十二樣「小獎品」,起了個大早集合,找包裝紙打包、設計橋段~ 

考試都沒這麼用心嘿!一切都是為了「博」我們女主角「一笑」耶! 沒想到這傢伙打開禮物時的表情統統不到位~~

只有嘴角有點抖抖的戲~~大殘念~~ 導演胖子、副導小桃、場記小公主、龍套承逸統統敗在她的「做作形象」了~~殘念~~ 

以為今天沒戲唱了,還好鏡頭捉回來:我們到了餐廳後,由我跟小桃到新娘休息室去找小慈

 一進門就看到了剛剛拆禮物就該有的專業表現~~「臭臉」哈~~我們小桃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錄下了新娘要給新郎看的「大舅媽的秘密」這部片!哈~欲知詳情~請洽副導小桃! 

我只能說~~~ 

其實妳那天真的不用那麼辛苦的偽裝~~~ 

該來的還是會來啊!XD 

妳的婚禮很有巧思、很有妳的風格,我們都感受到你們的幸福了(受不了的甜蜜個什麼鬼!!汽球還打結!!)哈~ 

我們台中幫四個人那天都很乖厚!因為我們比誰都期待你們的婚禮啊!嘿~~~婚禮篇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