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替妳開心!沒想到~屬於妳的日子會這麼快來臨!

雖然我們新郎求婚的台詞是這麼地「經典」~

聽說他的台詞是這麼說的:「我們今年結婚吧!」

「某位」臭臉小姐反問:「為什麼要今年!?」

新郎於是回應:『因為我怕我撐不到明年!!!』哈哈哈哈哈!!!(五個哈!!滿分!!)

這絕對可以列入「年度最佳求婚創意獎」耶!超讚的!XD

看到這裡~妳一定覺得我很機車!哈~

但其實,我是真的為妳滿心歡喜…因為這段時間以來…我知道…妳長大了~

為了獨一無二的他~
為了盡善盡美的自己~
為了這段值得努力的戀情~

我看到了愈來愈懂得如何讓兩人共舞的舞步更加流暢的妳!

恭喜妳!我的好友的女人!(哈~開心吧!)XD

希望妳一直開開心心、期待屬於妳的月份快快來臨!
 

(還有…那兩天…我想看到『香』的臉…)

(沒問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