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平安夜前夕…我們決定用「烤肉」來歡度…所以…召集了公主幫成員…到公主家團聚…

時間:95年12月23日 14:30
地點:淡水水碓頂好門口
成員:公主、小罐、蘋果姐姐、胖胖、國庭仔
情形:你想四個多話又愛大笑的女人聚在一起會是怎樣!?

沒錯!就是這樣…我們採買物品的路上…路人無不對我們這群大笑的瘋女人行注目禮…

但我們一如往常般視而不見…持續吱吱喳喳地講不停…從頭到尾…只有國庭一個人默默地承受我們帶來的丟臉…

哈…!沒辦法嘛!我們真的好愛這種互相談笑、互相機車對方的感覺喔…!

回到城堡後,我們一一準備等會要用的食材…沒想到…城堡中的騎士也就是蘋果姐姐口中的「阿胖兄」…呵…

一直監視著我們,深怕公主的朋友們會偷偷拿走城堡中的磚頭或椅子之類的…哇咧…大家只好很小心地不得罪牠…

只有一個傻妹…「胖胖」拿著一包餅乾對著黃金獵犬界的金城武-黃多多…不停地吃、吃、吃…

想當然…多多只好一直盯著她、聽從她那凡人的指示:「多多、坐下、坐下!躺下、躺下!」

傻妹完全不鳥「阿胖兄」的厲害…我們也不想阻止她那搞笑的表現…畢竟…我們很享受她帶給我們的歡笑!

然後咧!食材準備好了…可是國庭兄拿著瓦斯槍生了一個小時的火…木炭們就是不熱…我想我們遇到烤肉界中最糟的情況了…

木炭竟然給我搞冷!厚…!害我們一群人一直坐在小小的板凳上等超久!還好城堡中有備用的木炭!

而且一換上就立刻給大家「熊熊地烈火」…哇咧…原來我們買到黑心木炭了…還好烤肉的地點在城堡!

如果在荒郊野外,我們可能會烤到變「猿人」!XD

耶!終於開始烤肉了~大家聚在一起,守著火爐說說笑笑…真喜歡這樣隨時爆出笑點的氣氛!

特別是…公主帶點鹹濕的玩笑話、胖胖從未表現出的機車嘴臉…等…

最後也最厲害的是…蘋果姐姐經典的「五十元故事」!哈哈哈!實在笑死人!

本來我跟小罐還在猜測蘋果姐姐會不會在國庭兄面前說這個「十八禁」的故事…沒想到!她真的說了!

她一開口說:「我有一個朋友叫某某某呀~」我跟小罐就笑翻了!

而且笑到要互相扶好對方,不然會從椅子上跌下來或尿失禁之類的…真的很經典!

好不容易結束這場烤肉鬧劇,大家才開始看電視、吃湯圓…還讓「烤肉達人」但是個「拍照抖不停達人」幫大家合影…

我們留下了美好的「星星合照」…還有年年忘不掉的平安夜前夕回憶…哈…!

有沒有人下次要跟我們團聚,體驗瘋子的生活呢?來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intokyo 的頭像
Sylviaintokyo

追逐著巴黎的東京甜心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netandgo
  • 那一夜真的很失控<br />
    但是又很好玩而難忘<br />
    又多了一次美好的回憶真開心<br />
  • ting1018
  • 哈哈 那天可真是開心的日子呢!!!<br />
    <br />
    超好玩的!!!雖然 ㄚ胖兄咬嚕我ㄧ口~"~<br />
    <br />
    害我對ㄚ胖兄超尊敬的拉~~~@!@
  • peiwen0507
  • 嗚嗚嗚.....<br />
    真好....人家也想參一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