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聽過這四個字?但我一直以為…這是部日劇…

直到今天…終於開始看妳送給我的光碟後才知道…這是部電影…!

本來以為…「下妻物語」的內容應該是描寫做妻子的生活與心情寫照之類的片子…

直到今天…才知道…內容跟做妻子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一開始…就讓我傻眼!因為…一開始就充滿著連我都傻眼的夢幻…然後…

跟夢幻完全不搭的流氓搞笑風…!看到這裡…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打電話…罵一個女人…!神經病!給我看這什麼無俚頭白痴片!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氣?XD

可是…認真看完後,才知道這是一部描寫兩個根本是兩個世界的女孩如何因為友情而逐漸找到真實的自己…

同時,發掘自身更多的可能性…真是一部超級可愛的電影喔!

我好喜歡片中活在自己世界的「桃子」、還有雖然又台又太妹但本性超可愛的「草莓」喔!

兩個不可能的組合…卻因此而激盪出強大的火花…改變了彼此封閉的心…也豐富了彼此的世界…

結局對我來說充滿了粉紅色的感覺…呵…但…

只要想起這兩個女孩間的友誼卻又讓我眼睛冒水…

嗯!真是一部經典好片!難怪妳要推薦給我!我想…

雖然我們的世界也不盡相同…到了書店…總是一個拿美容書、一個拿手繪本…哈…!

但是…我們都知道…因為對方…我們的心變得更柔軟…也成為更體貼的人了喔!

手牽好…我們要一起創造自己的「下妻物語」唷!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