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遠從花蓮來祝福我的好友珮雯、文俊就要回家了…

帶著不捨的心情,我到飯店去接他們共同午餐,在那之前,也約了小罐同行…

大家會合後,我很任性地帶大家跑到水碓的鍋神吃我從昨晚就一直想吃的火鍋…

由於時間有限,所以大家一坐下來就是拚命地吃、吃、吃…!!XD  (都是我害的…)

心裡覺得有些可惜…因為…沒有時間好好地和珮雯、文俊再說說話就要送他們去坐捷運了…

每一次,他們的出現,都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溺愛,而這一切,不是一時,而是一世…

因為這些朋友,我真的很感謝上天…因為他們給我的感情沒有添加任何雜質…就只有滿滿的愛…

送珮雯、文俊到捷運站後,我跟小罐就到我近來的最愛「摩斯」去喝下午茶…

喜歡摩斯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它日式、精緻、溫馨,讓人放鬆…

此外,還有個失而復得的摯友-欣彤在那裡工作,所以,到了那裡,讓我感到自在…

和小罐、和欣彤談談笑笑中間,我體會到一種幸福感…覺得自己找到了心靈的安定、還有充實…

不知不覺到了六點,欺負我情侶組-胖子、秀沂也到摩斯來找我拿喜餅,雖然他們倆真的很愛欺負我,可是…

他們總是會配合節慶送我大大小小的禮物,最常出現的就是我愛的草莓口味的巧克力或糖果…說真的…

他們真的讓我深深體會什麼叫「又愛又恨」!哈…!接著咧…超級大牌的賴胖胖終於現身了…

而且,她還認不出來眼前的情侶就是她之前在淡水渡船頭就看過的朋友…唉…果然很符合她的風格…

此時此刻,被一堆朋友包圍著的我,只覺得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到達了臨界點…前所未有…

滿滿的、滿滿的…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