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刻…是早上6:30…其實我5:00就醒了…

值得高興的是,昨夜,我不再和前幾天一樣難以入眠…

覺得自己真是無俚頭…沒想到這一週裡睡的最好的一夜竟是…許多新娘子最難入眠的前一夜…

現在的心情沒有緊張(也許是因為一切還沒開始^^)…但有一種…不捨…

從小,每個女孩的夢想中…都會有這麼一天…而我…也等待了很久…

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甜與苦,以及你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受,因為戀愛本身就是一種未知的冒險…

走著走著,我終於來到這一天…現在,我突然希望,時間就這麼停留了…

停留在7:00這個時光…因為…一切還沒動起來…但你知道…

再過一下下…妳就會成為美美的新娘、見到好多可愛的朋友、見到未來的家人、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然後,得到許許多多妳愛的人共同的祝福…

而這一切…都讓我還沒準備…卻已開始不捨…不捨時光的流逝…

95年12月9號的07:00…我會永遠記得現在…這個時光、這個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