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不會上網…也不知道如何找到這個屬於我的心情天地…

但我還是想在這裡告訴她…這段讓心徹底放空的日子裡,謝謝媽咪…

謝謝她總是包容我的大嗓門、包容我那已經不把她當個媽咪般隨性的態度…

原諒我曾經把她當成後母般排拒她的關心…現在…我已長大…已懂得讓自己遠離危險…

所以,媽咪也已經放手讓我翱翔於我的天空…因此…我們的距離愈來愈近…

有許多心裡話…只想找她傾訴…雖然…是些聽來不懂事的、不認真的、不實際的…

但…說給媽咪聽…就會覺得心裡好自在、好舒服、好溫暖…因為…我在撒嬌…

而媽咪…在用她的方式寵溺我…每當這一刻發生…我知道…我就在母親滿滿的愛意中…

近來,媽咪帶著我東奔西跑,張羅訂婚需要的物品,我的心情有喜悅、還伴著一層感傷…

媽咪…謝謝妳為我所付出的一切…在妳面前說不出口的那句話,我只能在這裡說…

「謝謝媽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