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有件事情想跟您討論很久了…

它在我心中已經放了一段時間…我始終沒有讓您知道…

但是…今天…我再也不想隱瞞您了…我一定要告訴您這件事…那就是…

媽呀!妳以後可不可以「不要」隨便變更電鍋的位置!?

每次我回家吃飯…以為放著溫熱白飯的電鍋在廚房裡時…它就一定在客廳!?

然後每次我以為…白飯這次一定在客廳時…它就一定在廚房!?

天啊!!為什麼只是要添個飯會這麼累!?總是要先來個「猜猜看」!?

又為什麼我每次都猜錯!?厚…好煩喔!

我的媽呀~~~~~~~~~~~ 我只是想一次就添好飯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