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前一天的瘋狂行程~第二天早上~我在綠島醒來…

有一點小小的感傷…因為我們要坐九點半的船回台灣了…昨天感覺很忙但有些地方只是蜻蜓點水般路過…

就像阿伯說的…我們應該再多玩一天的…島上還有些地方我們沒有好好地走過…

昨天一踏上這個島嶼時,我已經對它產生了感情…也許因為它是個離島地區…感覺島上的人事物總是在送往迎來…

對我這個多愁善感的人來說,它是個寂寞的島嶼…所以…令我份外不捨…

早上,好客的阿伯還自掏腰包買了二隻新鮮的鮪魚做成生魚片給大家吃(早餐吃生魚片很特別吧!^^)

但大家都顧忌著等會就要上船的事,都吃得小心奕奕呢!(因為誰都不想在船上吐生魚片出來…哈…)

而且,阿伯還拿出自家釀的藥酒跟大家把酒言歡…哈…(多麼特別的早餐!男生們個個都臉紅紅…)

除此之外,大家還收到阿婆給的小禮物-綠島的星砂,也參觀了阿伯家客廳中許許多多美麗的珊瑚…
最令我感動的是客廳牆上有一大片所有來阿伯家玩過的遊客所拍下來的合照…
看到這些新舊不一的照片,讓我覺得在這樣短短的旅程中,阿伯跟遊客們彼此就能建立一種特殊的情感與回憶,實在難得…

難得在時間的短暫…也難得在空間的距離…我想去過那裡的人,一定都和我一樣希望有一天能再造訪綠島,與阿伯一同欣賞島上的點點滴滴吧!
在有點感傷與不捨的氣氛下,我們與阿伯道別,上了回台灣的船…回程的海象十分平穩,所以大家很「順利」的回到了富岡漁港…
接下來的行程當然就是開著車「趕、趕、趕」,我們在中午前趕到了台東的「三仙台」,在那裡逗留了一下,
本來我也想跟大家一起走那七座拱橋的…但天氣實在太熱…我又看到琪很帥氣地說她不想走去那裡了,我也就很自然地有樣學樣…

坐在岸上、撐著我的小陽傘跟貝比還有小龔、琪一起等待另外二對「踏青」回來…呵…果然,胖子組、班代組也沒有走完就回來了…

這天的午餐因為太陽公公的熱情讓大家都沒啥胃口,所以草草結束,繼續趕路回台北…

下一個下車的地方叫石梯坪…因為胖子說要休息一下,於是大家都下車了…結果…根本就沒休息到!!
因為幼稚的胖子又叫大家來玩「隔山打牛」的拍照遊戲!厚!一下這個姿勢、一下那個姿勢、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累死人了啦!雖然照片都很白痴又搞笑…可是真的熱死又累死了!有夠圈圈叉叉…!
開了一天的車…好不容易大家才在晚上到達了宜蘭的羅東夜市,準備大快朵頤一番…大夥找了家小吃攤坐下開始吃晚餐…

除了吃小吃攤賣的小吃,大家還聽了小慈的推薦排隊買了一家超有名的羊肉湯回來一起吃…

但是天氣很熱不說,夜市裡也很熱,再加上我們坐在熱氣出風口旁又吃著熱小吃,最後再加上買回來的超補羊肉湯…!

天啊!你有看過八個人一起飆汗的樣子嗎?(當時真是生不如死!哈…> <)

快速解決晚餐後,大家火速離開座位,然後往停車的地方前進…也在此時結束了這三天兩夜的冒險行…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每次期待了很久的旅遊總是一下下就玩完了…沒意思…

我…還…要…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