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又是我帶頭集合了三姐妹到天母,固定演出班底當然就是我、小罐、胖胖…

本來我想去看電影的,但另外兩位被工作操得半死的姐妹卻沒有興趣…

所以,我們先到大葉高島屋填飽快被胃酸磨光的胃大爺,然後,到最要我命的化粧品樓層逛逛…

果然,兩、三個小時後,我的荷包被殺得片甲不留!我只能安慰自己節哀順變…

或者,有天中個十萬元的樂透也好… 哈~ ^^

題外話:小罐跟胖都說…高島屋裡的植村秀專櫃除了幫我服務的那位小姐不會外,另外兩個小姐都很勢利,見她們好像不買東西就把她們趕來趕去的…

真是糟糕!這麼專業的品牌形象,小姐怎麼這麼勢利呢?是不是在動不動就看到千元起跳的鈔票環境下會讓人心都腐化了呢?

這個社會真是只看外表的嗎?去百貨公司如果沒有光鮮的外表是不是就代表將不被尊重?

真是令人失望但又無法改變的社會現象… 從高島屋離開後,我決定晚餐要來點特別的,於是我帶著兩姐妹到泰式料理高級店-瓦城去用餐…

在候位時,我們終於有時間拿出相機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請參照下圖…
當然啦!只要有胖胖,我跟小罐都會停不下來地想拍她…不是因為她美,而是因為她的動作、表情都很蠢!

哈~沒有啦!是「可愛」!…「可愛」啦!畢竟她可是得拍出一張很美的「相親照」的呢!^^
用完了「高貴也貴」的晚餐後,我堅持不放過想回家休息的賴胖胖…(因為我怕她去找那個自私的男朋友)

所以,開始了我的「綁架行程」…首先,開著車帶她們去賞小坪頂的夜景,但天不從人願…那裡根本沒辦法停車…

於是我不死心地要帶她們去漁人碼頭走走,明明知道車上有兩個快要撐死、快要睡死的女人…哈…

我還是想要和她們再多聚一會兒…但天「又」不從人願!還沒到漁人碼頭就下起了不小的雨!

哇咧!我生氣了!硬是把車開到漁人碼頭繞了一圈才往回走!本來…我還想再帶她們去三芝海邊喝咖啡的!哈…

但胖提到胖媽媽可能會找她、小罐明天還有工作…我才終於放棄了繼續綁架她們倆的計劃…

對不起喔!小罐、胖胖!下次我們再去更好玩的地方厚!哈~ ^ ^ 別忘了10號的約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