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在台中醒來,梳洗打扮後與貝比、貝比那率直大方滴姐姐、妹妹一起出門…

還有,花了我週六「一整天」拚命打電話居中調停戰火的「孩子氣」情侶-班代、小慈…

一行六人往南投集集出發去…為什麼要去集集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答案是:「因為我們沒第二個人想得出去哪玩!」哈~所以囉!這天我們出現在剛下完雨滴集集車站…
因為這兩天下雨,所以遊客並不多,我們也就搶到不少與著名景點照相的機會…
不過拍歸拍,貝比和我還是很機車地幫小慈拍了些她「自然流露」的「可愛」表情…呵~
而且,大家還在車站前的「大垃圾桶旁」圍著圈圈吃逢甲超有名滴茶葉蛋…

但是如果笨小慈不要一邊吃、一邊說:「好臭」的話(因為下面有排水溝),我想我滴蛋吃起來會更棒!臭小慈!

晃呀晃滴~我提議租電動車去綠色隧道,所以我們租了三台限時一個小時的小車車開始你來我往的飆車!

每次只要騎平路,班代組就會領先,可是,只要遇到上坡…呵~馬上就會被我跟貝比追上,笨小慈就會露出八字眉…
呵~~另外,奇怪的是…貝比滴姐姐妹妹是三組中最瘦滴,但不知為何從頭押尾到最後咧?

沐浴在詩情畫意、清新舒暢的綠色景觀下讓我覺得心情放下了不少…為了工作、為了感情的大結、小結都慢慢得到紓解…

一邊坐在車後,一邊想著:「讓心放下、放開…這才是真的休息呀!」來到這裡…不放下都很難吧!

後來,我們還去了明新書院、軍史公園,在此,特別推薦軍史公園前的可愛雕像如下~哈~
我叫它「心連心」…不管好朋友、情侶、家人都很適合在這裡拍照留念喔! ^^ 好口愛咧~

P.S 貝比跟我很幼稚的學雕像的姿勢拍照,一旁的笨小慈也在跟班代練習這個姿勢(因為看來簡單,其實,還挺有難度的…)

但後來他們竟然很正經地拍照!厚~班代有夠放不開啦!切… > . <

從集集回台中的晚餐是正點的「麻辣火鍋」~哇~超好吃滴~ ^^ 超有幸福滴感覺~

以後誰要來台中玩,一定要去吃喔!(我帶路、貝比開車^^)

而且~我不小心說出笨小慈搞不好一上高速公路就肚子痛的預言後來果然成真!哈~

希望下次跟好友出去玩太陽公公可以來個熱情大露臉~這樣一切看起來就很完美囉!

元氣滿分、歡樂滿分!就要這樣喔!下次我們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