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貝比就離開我回台中上班了…於是,我打定主意要好好地渡過這一天…

所以,我找了小罐還有胖胖陪我逛淡水老街,最重要的是,我要實踐20號沒做的事…就是…

坐渡輪去八里啦!哈~不知哪來的念頭~就是好想跟小罐、胖胖去坐渡輪喔!
也許,是想享受一下三個瘋女人在一起時無憂無慮地耍白痴吧!我的粗魯、小罐的直接、胖胖的白目加起來等於很多很多的笑料…

跟小罐去胖胖家接她時,她說我滴「小麻糬」可以泊在她家,於是我就真的往她家那條「小到不行」的路開了上去…

因為胖胖不相信我的停車技術,於是她說:「妳不可能倒車停進去,如果妳進得去,我就把『屁股』給妳!」

說真的,我不知道她的「屁股」有什麼了不起!但是我怎麼可能禁得起這種挑釁呢?

結果,我真的一下子就把車給停好了,現在胖胖欠我一個屁股!無俚頭吧!

這天,天氣挺熱的,我們三人漫無目的地走在渡船頭附近,而我,拿著相機不停地為我們拍照…

拍下了不少小罐和胖胖「最自然」的一面(很好笑喔!)而且,我和小罐還一直要幫胖胖拍下最美的「相親照」…
拍著拍著,賴胖胖這個女人也認真了起來,還大嗓門地叫我要拍美一點!不然,她怎麼去相親?

結果,話一出口,剛好被一個路過的男生聽到,那人立刻就用異樣的眼光及不好意思笑出來的表情慢慢地從我們身旁走過…

哈~那畫面真的很好笑~然後~在往「領事館」喝下午茶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家扭蛋店,看上了一組很精緻的扭蛋…

那是日本系列「兔兔的家」,有教室、醫務室、音樂教室、烹飪教室共四種,本來,我只要扭烹飪教室就好…

可是扭了五次就是扭不到它(而且胖胖也下海扭了三次唷!)扭到我們三個都在那裡發脾氣了還是扭不到(我一直尖叫、小罐一直破口大罵、胖胖一直假哭)^^

店都快被我們吵掀了!還好老闆有個規則…如果扭了三次都出現一樣的蛋,就可以免費再扭一次喔!所以,巴著這一點,我們跟老闆一試再試,試了好多次才終於扭到那顆蛋!

哇咧~粉累~後來我們到領事館喝下午茶休養生息,順便把我們的戰利品-兩組扭蛋都貼上美美的貼紙,之後才前往渡船頭坐船去…
渡輪還沒啟動前,我們興奮地拍照留念,可是…渡輪一發動,我們立刻就感覺到屁股「十分地麻」這莫名其妙的感覺讓我們三個笑得東倒西歪!

尤其是小罐,笑得最大聲,本來我是不會笑得這麼瘋狂的,可是每次聽到她的笑聲就覺得超白痴的…不由得就跟著笑個沒完…

而且,還把這段「屁股好麻」的過程給錄了下來呢!(我真的看一次笑一次!)

到了八里,排隊買了有名的「姐妹雙胞胎」後,才又坐船回淡水,而且,還跟「壞人情侶」胖子、秀沂見了面…

被他們欺負了一下,表演了一下「大老婆(我)街頭打小老婆(胖胖)」的戲後,才跟他們道別…胖胖先回家,剩下我跟小罐去吃晚餐…

最後,才在捷運站跟小罐道別~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跟小罐說881時總想跟她牽牽手、來個擁抱?

也許,最需要「愛與了解」的人是我吧!而小罐~總是能讓我感覺她的關心無所不在~
還有,如果賴胖胖小姐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不要吃醋~因為~妳還是我和小罐公認最天真、最可愛的那個女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