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話說…我們在龍谷飯店清醒後,整理好行李,便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出發…

對薰衣草森林的第一個印象是在2月25日去清境時看到的店面,但那時沒有機會去…

這次去的路上一直在幻想薰衣草森林會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和我這個浪漫主義者的理想是否有差距?

一路上,處處可見羊腸小徑,會車時得十分小心,又因為貝比開的是大車,所以在車上的我好幾次都捏了把冷汗…

深怕我們家帥氣的新小黑會有個閃失…那我也會很心疼…(雖然我們都沒把小黑洗得閃閃發亮,害它都髒髒的,但它畢竟是新的說…^^)

到了目的地,從入口處開始,我就開始相信來對地方了…因為從特別的黑板介紹處、大型招牌木雕到售票處外可愛的人形招牌及小木馬,在在都讓人感到與眾不同呢!

買了門票入場後,大家就像花蝴蝶一樣開始東飛飛、西飛飛,到處張望、拍照…我也一樣興奮無比呢!

因為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讓人佇足拍照的衝動…也許是因為這浪漫閒適的紫色氣氛吧!入眼的每一樣東西看來都那麼特別、可愛、值得留念…

不論是坐在木椅上等待關心的小熊、三兩成群的小木馬、別緻的蓋章小木屋還是元氣滿分的花花草草,真的,每一樣都令人感到欣喜…

我跟小慈就這樣妳一拍、我一拍地沉醉在拍、拍、拍的忙碌中,事後才想起,我都沒有跟貝比一起分享這些美麗的點點滴滴呢!厚…唷!

過程中,大家漸漸玩了開來,特別是小龔,開始展現耍寶的特質,一下做「色色」的表情、一下把頭壓在貝比頭上照相、一下做酷斯拉表情,真是千變萬化…

一點都不像前天在谷關那樣「成熟、穩重」…(因為看起來有點年紀了!)…哈…

最可憐的是貝比,在拍照過程中,又不幸重溫在二技的生日遊戲…又被班代、胖子抬去…「唉…」

慢慢地,我們往山頂上移動,也看到很多不同品種的薰衣草,還有檸檬草、迷迭香等植物,不過,因為我忙著追一隻很可愛的小西施狗…

所以…都沒照到、也沒好好看到,還被大家放鴿子!厚…唷!

到了山頂,有一顆樹,叫「許願樹」,可以把許願卡掛在上面,我們沒多注意它,反而一直狂拍搞笑照片,玩很大的綠色毛毛蟲!

哇咧…真像我們的作風!後來…逛完了植物區,大家往中庭餐廳移動,逛逛中庭的薰衣草週邊商品區,順便等待叫號用餐…

吃飽喝足後,就離開了薰衣草森林直奔台中一中買胖子秀沂的漫畫,還吃到了有名的一中豐原冰(就是酸梅冰+甜甜大紅豆+兩球彎豆冰=25元)

覺得口感挺特別的…好像戀愛冰喔!呵…酸酸甜甜的複雜感在口中翻滾~

結束了一中行,大夥就原地解散,也結束了貝比和我三天的放鬆之旅,回到家,貝比累得坐在沙發上補眠,我則收拾行李…

一邊收拾,一邊回味這三天的旅程,我想,我一定還要再去薰衣草森林,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沒來得及看完、也沒拍到…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愛接近的大自然呢!相信創辦人一定很用心喔!

喜愛和貝比、和胖子、和秀沂、和班代、和小慈、和小龔、和琪每一次的旅程,因為…每一次,都能帶給我深度的放鬆及愉悅…

下次,誰要跟我一起去旅行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intokyo 的頭像
Sylviaintokyo

追逐著巴黎的東京甜心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tacy710405
  • 我啦我啦...要一起去嘛
  • imsincerbabe
  • 妳這麼笨又這麼搞笑…<br />
    <br />
    不!不!我是說…這麼棒又這麼可愛,一定要跟妳一起去滴呀!<br />
    <br />
    厚…對不對?呵…^^
  • veracheng
  • 看到你的日記寫那麼好<br />
    我都懶的寫了XD<br />
    <br />
    下次的遊記就交給你了~<br />
    我就只要在我的網誌上寫---請參閱小不點的XD<br />
    這樣一切麻煩的是就不麻煩了~<br />
    連相簿也可以寫請參閱小不點的XD<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