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四凌晨,無法入眠,因為左邊的牙齒好痛…

靜靜躺著等待疼痛過去,但就這麼熬到了天亮…

天亮了,我知道,一定得快快處理,於是,請了假,到診所報到…

沒想到,醫生說,因為壞掉的牙齒長的位置較特殊,且有點歪,所以我必須轉診到馬偕醫院立刻拔牙…

下午二點,我上了馬偕醫院的看診台,那裡的醫生為我照了X光片後,就打了麻醉針,開始拔牙…

一開始就拔出了上面的部份,但牙根很深,所以拔了很長一段時間,我也一直忍耐,但還是拔不出來…

就這樣,又打了一針、躺了一個多小時,流了許多血,還是沒成功,我覺得自己快消失在看診台上了…

後來,我的醫生打電話討救兵,來了一個口腔外科的醫生,莫約又過了一個小時,才終於拔出了二個牙根…

拔完後,還縫了幾針,原本應該很開心的我卻淚流不止,因為躺了很久、因為精神緊繃了很久、因為很痛、更因為…

只有我一個人在醫院,身邊沒有一個打氣、安慰的朋友,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孤單、很無助…

更糟的是,全身發抖,走路都沒什麼力氣,撐到批完價、拿完葯,才打電話請家人來接我…

在回家的車程中,我幾乎已累到失去意識,頭一次這樣一個人經歷痛苦…

有了這樣的冒險後,我想…

我一定要努力保養、定期看牙醫!

而且…以後看醫生,一定要找個人陪我去才行!嗯!就這麼決定了!

還有…我還有兩顆牙要拔(其中一個是智齒),所以…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into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